殴打栏杆

他说谢谢他决定前往那座叫重庆的城市

馒头13

·年×盆


·背景人设全为私设!!!!!


·🦴科预警


·勿上升真人!!!


·文笔警告!!!


(甜一点儿的小短文)





七月来的热烈,就如同丁程鑫对宋亚轩的喜爱炙热无比。


丁程鑫最喜欢夕阳了,当太阳快落山的时候,周围的世界开始安静,天边的彩霞是最美的景色。


难得的两个人能坐在江边,手牵着手,吹着江边的凉风,一起看晚霞。


丁程鑫有些奇怪,今天的晚霞感觉没有以前好看了。


侧过脸去,落日的余晖洒在了小朋友认真的观看的脸庞,丁程鑫不禁扬起了嘴角,脸上挂起淡淡的笑意。


他好像找到原因了。


“你在笑什么?”宋亚轩也侧过头来,望着在笑的丁程鑫,脑袋冒出了问号。


“我家阿宋真好看。”


心率有些过快,宋亚轩有些害羞的转过头去,继续看着天边的落日。


“丁程鑫,你也好看。”


丁程鑫的笑意更深了,握着宋亚轩的手更紧了。


路过的渡轮一阵鸣笛,西边的彩霞更加火红,江面泛起一层又一层的波浪,天地在记录着一切。



“今天阿宋想吃什么呀?”


丁程鑫看着这街道上好多家美食,他想着,带宋亚轩吃点好吃的。


宋亚轩摸了摸下巴,故作思考道,“感觉这些都不太好吃哎,想吃你做的馒头了。”


丁程鑫有些疑惑,“可是阿宋,我不会做馒头。”


“那,之前在家你给我吃的馒头是什么?”


丁程鑫这才反应过来,是那天的馒头,他居然还记得。


“我买的,当时超市打折,我就多买了一点。”


“那,哥哥能不能亲手做一次?”


他真的挺喜欢馒头的,那天之后,他也吃过不少的馒头,但他始终感觉没有丁程鑫给他的那个好吃。


“好~”


小朋友都撒娇了,哪有不满足的道理?




软香的馒头入口,宋亚轩觉得,还是丁程鑫做的好吃。


站在一旁看着宋亚轩吃的丁程鑫,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,不知道他做的符不符合阿宋的胃口。


感受到了丁程鑫有些紧张的目光,宋亚轩抬头,弯起了眼睛。


“哥哥做的就是好吃~”


听到这话,丁程鑫也笑了起来。


“呀,哥哥好笨,脸上沾上面粉啦。”


宋亚轩突然的凑近,丁程鑫本能的往后退了步。


“我只是想帮你擦一擦脸。”


“你笑我笨,不行,我也要弄点在你脸上!”


“哇,丁程鑫,你好过分。”


“略略略。”


“幼稚鬼。”


“阿宋也是。”




“阿宋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等哥哥还完了债,我们就离开这里吧。”


“去哪儿?”


“天高海阔,哪里都可以呀,只要阿宋和我在一起。”


“嗯嗯,阿宋会陪着阿程的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