殴打栏杆

他说谢谢他决定前往那座叫重庆的城市

馒头14

·年×盆


·背景人设全为私设!!!!!


·🦴科预警


·勿上升真人!!!


·文笔警告!!!


(微银闪避雷)


他喜欢谁不好,非得喜欢有和自己一样血缘的弟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午后的天气异常的闷热,工作中的丁程鑫觉得自己的衣服都快被汗水浸湿完了,同工作的同事们不同程度的哀嚎,在想为什么今天这么热不休假呀。


丁程鑫不这样想,如果休假一天就意味着他少一天的工资,本来一个月的工资就不到三千,再少点,他怎么还债?


他现在白天工作,晚上兼职,休息的时间很少,就是为了一边还宋平欠下的债和之前他跟贺峻霖借的医药费。


虽然贺峻霖让他先不用还,但不还总感觉不是那么踏实。


两次债务大山,压的他有些喘不过气来,好在有小朋友在身边,心理上得到些慰藉。


下班后,丁程鑫快速的回到小房间,想赶快换下身上黏糊糊的衣服,以便兼职。


做完兼职回家的路上已经接近半夜十二点了,看着眼前被修建标识拦住的巷口,丁程鑫无奈的叹了口气,他记得他做兼职时来的路上没有这个呀。


往巷子里面看去,一望无尽的黑。


只能绕条路走了。


是挺绕路的,原本他只需要通过黑漆漆这个巷子,在拐个弯,穿过一条街,再有一条巷就到了他住的地方。


可是现在,他得换另一条无路灯的巷子,穿过另一条有阶梯且曲折的长巷,才能到街上。


认命借着手机电筒的光走过黑暗的小巷,拖着疲惫的身子一步一步慢慢的爬着阶梯。


有些累了,丁程鑫靠在墙边歇息歇息。


寂静巷子微风吹过,很凉快,比起那潮湿闷热的出租屋好了太多了,不禁,丁程鑫对这里心生了一分喜爱。


晃了晃手中的袋子,里面装着一杯奶茶和几颗糖果,这是他为宋亚轩带的。


虽然宋亚轩从未说过他爱吃什么,但他发现他对甜的有一份偏爱在里面。


看向前面有些平缓的石板路,丁程鑫不禁松了口气。


不过,暖黄的路灯下,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两个人。


好像是两个男生,一个男生背靠着墙,被另外一个圈在怀里。


好像有些刺激,丁程鑫闭了闭眼。等下他还要从那里路过,他们不走的话,会很尴尬哎。


换个地方?在他前面十步左右的距离,有一个岔口。


又得绕路。


丁程鑫有些无奈的起身,往前走去,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那两个人家,便一直低着头望路。


还是有点好奇心的,丁程鑫正要踏进另一条道的时候,看了眼路灯下的人。


正要迈开脚步的腿猛的顿住,眼里写满了震惊。


好像阿宋……那个被人圈住的是阿宋吗?


丁程鑫有些不敢相信,眯了眯眼想要看的更清。


熟悉的发型,熟悉的眉眼,熟悉的白T,都在告诉他,那就是宋亚轩。


现在都十二点了,宋亚轩为什么在这儿?


不对不对,正常正常,可能跟朋友聊天嘛,就晚了一点。


丁程鑫试图洗脑自己,不要误会宋亚轩,他现在面前的只是和朋友聊天的宋亚轩而已。


可下一秒的画面让他无法洗脑自己。


心中有什么正在崩塌,他动了动手,但仿佛被定住了一般,只能被迫的看着眼前的画面。






宋亚轩被吻上的那一刻,脑袋一片空白,这是这个霸道且带有报复性的吻,他可以反抗,他没有,只是缓缓闭上双眼迎接着。


原本揽着腰的手有些不安分,从宽松的白T下探了进去,被碰到了腰上的敏感处,宋亚轩轻哼了一声。


“唔,你别……”


还没说完,又是一阵掠夺。



丁程鑫不知道是怎么看下去的,宋亚轩的回应,更亲密的接触,说明什么?说明他和另一个人的关系不一般。


这一个个画面,像一把把小刀,反反复复的扎在他心上。


悬崖上他紧紧拽住的一根稻草也断了。



好像感受到视线,宋亚轩朝岔路口看了一眼,随后猛的把严浩翔推开。


宋亚轩眼里满是惊慌,说话的声音有些颤抖,“哥……”


被突然推开的严浩翔也是一愣,有些不解,但眼前人有些慌张的模样引起了他的注意,顺着他的目光,也看到的了丁程鑫。


丁程鑫没有回应,对上宋亚轩的眼神很平静,平静的令宋亚轩有些害怕。


“宋儿,他是……”


“别问了,你走吧。”


将严浩翔留在原地,宋亚轩朝丁程鑫跑了过去。


“哥……你怎么……”宋亚轩想要去拉丁程鑫的手,却被躲开了。


宋亚轩的手停在了半空中,神情有些僵硬的不敢看他。


“没事儿,你们继续,我先走了。”


毫不留情的转身,只给他留下了一个渐行渐远的背影,逐渐消失在巷尾。


严浩翔默默的注视着宋亚轩,眼神渐渐暗沉,令人猜不透。


“宋儿……你”


“严浩翔,以后不要再找我了。”宋亚轩低下了头,地面的青石板有些脏。“刚刚你同意了的,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再见。”


宋亚轩原本在前不久就对严浩翔提出了分手,但严浩翔一直都不同意。


出现在这个巷子是个意外,宋亚轩只是想摆脱他,总是逃避不是办法,他想跟他说清楚便停在了那里。


严浩翔亲他,只是因为他说,最后一次,过了,他就同意分手。


宋亚轩想了想,答应了他。


在这里碰上丁程鑫,宋亚轩是怎么也没想到的。


晚风有些微凉,宋亚轩也离开了,只留严浩翔在这寂静的街巷。


该看到的也被看到了,宋儿,不用谢谢我。


你会发现,只有我才是最好的。




大雨来的猝不及防,不到一分钟,丁程鑫的全身都被淋湿了。


他走在大街上,目光呆滞,如同行尸走肉般,无目的的有着。


他觉得此时的大雨,也许是老天爷在嘲笑他。


笑他傻,笑他喜欢谁不好,非得喜欢有和自己一样血缘的弟弟。


本就是被世俗排斥的,他一意孤行,一颗心都扑在他那里。


好累啊,为什么他只是想简单的活着老天爷都不愿意,看着他有好过了一点点,就给一巴掌?


眼前一黑,丁程鑫倒下之前,是被雨水冲刷的路面。


而他的后面不远,同样是被雨水洗礼的宋亚轩,看着倒下的人,好看的眼眸没有一丝波澜,只是静静的注视着,过了一会儿,转身离去。


陷入痛苦吧,丁程鑫。




“啧啧啧,宋亚轩果然够狠。”又是一个不显眼的地方,马嘉祺将这一切收入眼中。


“戏看够了吗?”一旁的张真源有些嫌弃说道。“还不赶紧救人。”


“好的。”像是想起什么,表情恶狠狠的威胁张真源。


“别对贺儿说我出现过在这里。”


“好嘞,大哥,救人吧。”




宋亚轩回到丁程鑫晕倒的地方的时候,已经没有丁程鑫的影子了,只有散落一地的奶茶液体和几颗紫色的棒棒糖。


捡起那几颗糖,装进了裤兜,又离开了这里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