殴打栏杆

他说谢谢他决定前往那座叫重庆的城市

馒头11

·年×盆


·背景人设全为私设!!!!!


·🦴科预警


·勿上升真人!!!


·文笔警告!!!


心间掉了一颗种子,埋在了土壤里,偏执在生根发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晚?”


原本躺在床上的人坐了起来,睡眼惺忪的看着有些傻气的丁程鑫。


“我……贺峻霖……喝酒呀~”


相比刚才,丁程鑫的脑袋还没有现在这么晕,也许是酒劲完全上来了。


宋亚轩垮起了小脸,有些不悦。


怎么就喝酒了呢?边想着宋亚轩把丁程鑫扶到了床上去。


轻轻的将人放平,正要把抓住他两只手臂的手扒开,忽然丁程鑫把他往下一扯,他重重压在他身上。


原本抓手臂的手也换了个姿势,环住了他的脖子,还无法挣脱。


宋亚轩只得认命的在丁程鑫身上趴一会儿。


“阿宋,放学了为什么不回家啊?”


宋亚轩愣住了,什么意思?


“阿宋,傍晚的时候我可看见了,你和一个男生走的的好近好近。”


听着这流畅的话语,宋亚轩一时分不清丁程鑫是不是真的喝醉了。


试探道:“丁程鑫,你喝醉了,那是假的。”


丁程鑫环着宋亚轩背的手松开,将他往上推开,坐了起来,微红的眼眶认真的看着他。


“宋亚轩,你是不是认为我喝醉了,就好糊弄我?”


宋亚轩不敢与他对视,紧拽衣角的手表示了他有些慌了。


“阿宋~”丁程鑫左手指了指自己的心脏,“这里疼。”


“看到你和那个男生一起的时候,这里就不知道为什么揪着痛。”


宋亚轩有些呆了,微张的嘴巴有些颤动。


他怎么没听明白丁程鑫说的话?


走上前去,宋亚轩捧起丁程鑫的脸,拇指擦拭着划过泪水的脸颊。


“乖,你醉了,先睡一觉。”


听了这话,丁程鑫立马瘪起了嘴,他是小孩子吗?他已经成年了好吧。


不行,得证明给他看。


想着,丁程鑫动了下身体,便将宋亚轩压于身下,瞄准自己之前想品尝的唇,吻了上去。


“唔~”宋亚轩原本想要开口的问话被堵在嘴里,化为一阵咽呜。


本以为,只是浅浅的吻一下,便也不反抗,没想到是一遍又一遍的细碎亲吻。


感觉到自己的嘴都有些麻了,宋亚轩使了使劲把身上的人推开。


呼吸到了新鲜空气,他才慢慢的缓过劲来。


“丁程鑫!!!”


“阿宋咋啦?”丁程鑫眨巴着清澈明亮的大眼睛。


“你……”刚才飞快的心跳变为了心梗,“你说呢。”


说实话,以现在丁程鑫的表现,宋亚轩觉得他就是借着酒劲耍流氓。


“我明白了,阿宋不喜欢我。”


“你是哥哥,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。”


“宋亚轩,如果我不是你哥哥,你会喜欢我吗?”


沉默。


是无尽的沉默。


宋亚轩低着头,不敢抬头看丁程鑫。


“那天晚上,你敢说你没有对我做过什么?”


成功的,丁程鑫看到的是宋亚轩震惊的样子。


“我……我们……是兄弟”边说着,宋亚轩往后退了点。


丁程鑫按住了宋亚轩撑在床上的手,凑到耳边:“阿宋那个时候怎么没想起我是哥哥呢~”


两人是怎么结束话题的,宋亚轩并不记得了,他只知道脖子上多了几分疼痛,还有自己红肿的嘴唇。


第二天醒来,丁程鑫也是懵懵的,脑袋还有醉酒后的疼。


揉了揉太阳穴,丁程鑫习惯性的转了个方向准备下床,他才发现一向睡在外面的自己睡在里位。


小心翼翼的跨过宋亚轩,丁程鑫随便收拾了一下去上班。


关上房门的那一刻,丁程鑫始终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东西。


早晨的风微凉,吹散了丁程鑫酒醒的疼痛,而昨晚发生的画面也逐渐浮现,一遍又一遍的循环播放着。


靠,他昨晚干了啥。


那那那,可是弟弟……


用力rua了几下自己的头发,丁程鑫才接受发生的事实。


他该怎么面对宋亚轩啊!!


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用面对,一连好几天,丁程鑫都是起的早早的,回去晚晚的,尽量避免能与宋亚轩交流的机会。


可是,不是长久之计啊。




这边宋亚轩倒挺平静,唯一让他感觉到麻烦的地方就是要躲着严浩翔。


有些红印就是散的慢,搞得他有些愁了。


又是躲人的一天,宋亚轩提前一节课逃了。


翻过学校一处隐蔽的矮墙,外面是一条鲜少有人的老胡同,没有了上课的煎熬,他整个人走起路来都轻快了许多。


不过,有拦路人的存在,可就没那么愉快了。


来人抱臂靠墙,满脸笑意的看着他,不过眼神毫无波澜,甚至有些冷漠。


“我们叛逆的亚轩,什么时候开始乖乖上学啦?”


宋亚轩不想理他,打算直接越过他离开。


“哎,别着急走嘛。”张真源伸出去拽住了他的手腕,“严浩翔可就在这附近呢。”


宋亚轩转过头,盯着他,“你有什么事?”


“没什么,还是那句话,放弃严浩翔这条鱼不好吗?”


宋亚轩冲他挑了挑眉,凑近他,压低声音道:“不好,把人从高处拉下来,是我的爱好。”


“他已经被你拉下来了,为什么还不放过他。”


“那你这么在乎他,为什么一步一步看着他入我深渊呢?说到底啊,你也不过和我一样,看着喜欢的人在沼泽挣扎,享受着别样的恶趣味。”


“哦?是啊,我得感谢你,好一出苦肉戏解决掉了他身边一个又一个的人。”也学着宋亚轩压低声音,“现在就等你什么玩腻了,我来接手。”


“果然,张哥的恶趣味不是不一般。”


“谢谢夸奖。”




早出晚归的生活让丁程鑫心理上和身体上很是疲倦,他想过装作不知道的样子,可在宋亚轩面前演技拙劣的他,一旦问到,恐怕是漏洞百出。


他很少出入于繁华的购物广场,难得的,他踏入这里。


夜晚已经降临,露天的广场摆着许多小吃摊,购物的大楼闪烁着各色的霓虹灯。


丁程鑫找了一个地方,静静的看着热闹的人们。



“真的没事了吗?”是他旁边坐的两个女生说话的身音。


“嗯,错过了就错过了吧,我释怀了。”


错过了就能释怀吗?丁程鑫想。


他好像对宋亚轩的感情真的不一般,可是他们是兄弟呀。


他们被困在一个名为道德的笼子里,一但越过,被人发现,那就是无数人的谴责。


但身体里的叛逆因子呐喊着,怕什么,他自己的事情与世人何干。


思绪沉入海底,是不是不想,烦恼就不会缠绕他。


可脑海突然浮现宋亚轩的对着那个男生的笑,深深刺痛了他的心。


凭什么,宋亚轩不能是专属他一人的。


心间掉了一颗种子,埋在了土壤里,偏执在生根发芽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