殴打栏杆

他说谢谢他决定前往那座叫重庆的城市

馒头12

·年×盆


·背景人设全为私设!!!!!


·🦴科预警


·勿上升真人!!!


·文笔警告!!!


山城内,破旧巷,狭小的地下室,是一段不可被世人所知的秘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阿宋,会一直在我身边,对吧?”


丁程鑫凝望着眼前的面孔,希望得到的是肯定的答案。


宋亚轩回望着他,眼神无比的认真,“哥,我说了,会啊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


丁程鑫上前紧紧搂住了他,“叫我名字吧,我不想听到的是哥哥。”


宋亚轩愣了一下,随之反应过来丁程鑫什么意思。


“丁程鑫,可是,我脏。”


丁程鑫的身体瞬间僵硬,心脏倏地传来疼痛的信号,仿佛有人揪住了他的心。


一滴泪滴落到了衣服上,慢慢浸透布料,宋亚轩觉得背上滚烫无比。


“对不起阿宋,哥哥应该早点保护你的。”


宋亚轩垂了垂眸,“丁程鑫,你不嫌弃吗?”


“阿宋一定很痛吧。”


丁程鑫,你未免太傻了吧……


可是,绝望中的你是什么样的呢?


“过去了,就过去吧,接下来,阿宋是会陪着丁程鑫走的。”


“我真的好喜欢阿宋…”


清冷的月光到透过小窗,笼罩住了紧紧抱住的两人。


隐晦的告白,让两人的关系更近了一步。


山城内,破旧巷,狭小的地下室,是一段不可被世人所知的秘密。




有喜欢的人,工作也还算顺利,宋平也不在,最近要债人也没来找他们,丁程鑫想,幸福的时候莫过于现在了吧。


只要他再打拼几年,欠债还了,就可以换一个好地方,和阿宋安稳的生活。


突然觉得,生活也没想象中的那么糟糕。


可丁程鑫忘了,他原本可以考大学,可以住在不那么狭小的房间,可以暂时不为钱愁,还可以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。



最近宋亚轩有些疑惑,严浩翔不再是每天来找他了,偶尔会隔三两天。


可见到他的时候,宋亚轩又看不出严浩翔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。


六月,高考如期而至,丁程鑫请了两天假,把试考完。


他想,至少得把毕业证拿到。


山城的天气就是变化莫测,这不,最后一天的高考,中午明明还是艳阳高照,下午就是阵雨连连。


考完最后一门科目,丁程鑫看着下着的大雨,有些发愁,果然,他还是讨厌下雨天。


没有雨伞,他打算淋雨回去,不就是淋点雨嘛。


“你没伞吧?要不要一起?”


丁程鑫扭头看去,是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男生,眼睛弯起来像月牙一样,像是个温柔的人。


“不用了,可能不顺路,太麻烦你了。”


“没事儿。”张真源向他走近,并分了一半的伞给他。


“那,谢谢。”


“哎?”刚刚出考场的贺峻霖茫然的站在门口,前一秒他还看见丁程鑫来着,怎么转眼就不见了。


穿过校门口等待的人群,走过街道,路过旧巷。


在某条巷子遇见宋亚轩,是意外。


简单的白色体恤,浅色的阔腿牛仔,黑色的伞下,丁程鑫看不清宋亚轩的神色。


“哥,我正准备去接你呢。”宋亚轩先开口,但暗沉的眸子却盯着张真源。


对上宋亚轩的眼神,张真源咧开嘴角,回以笑容,眼睛里暗藏挑衅。


不用谢谢我。


宋亚轩看出来了张真源无声的口型,握着雨伞的手更加用力了。


旁边的丁程鑫并不知道两人之间的暗流涌动,听了宋亚轩的话,他是很欣喜的。


“谢谢你,我弟弟来接我了……我叫丁程鑫,有缘再见。”


说完,他便朝宋亚轩走去。


“没事,我叫张真源,有缘见。”


挥了挥手,三人离别于雨中的小巷。


回到小屋,丁程鑫还没将伞完全收起来,就被压在墙上,铺天盖地的吻袭来。


许久,宋亚轩才放过他。


望着眼前人微红的眼尾,迷离的眼神,听着他的微喘,宋亚轩又伪装成乖巧的模样,无辜的说道,“我……我,你和……那个男生走的好近。”


眼神逐渐恢复清明, 丁程鑫揉了揉宋亚轩的脑袋,笑道:“噢~原来是我的阿宋吃醋了,还挺霸道的。”


宋亚轩一听,别过头去,“你好烦,又在逗我,不理你了。”


“好好好,哥哥错啦,不逗你了。”


“哼!”


“阿宋乖,原谅哥哥嘛,喝奶茶吗?我的赔礼。”


“emmmm,行吧,勉强原谅你吧,还要冰淇淋!”


“阿宋还得寸进尺啊~”


“哼哼。”


看着气鼓鼓的宋亚轩,满是笑意的狐狸眼很是宠溺。






被追债人堵在不知名小巷是丁程鑫没想到的,望着眼前拿着棍棒的几人,不禁心头一紧。


“我们说好的,一个月两千。”


“两千算什么?那得还到什么时候?一个月五千!”


说完,带头的男人吸了一口烟,吐出的烟雾打在丁程鑫的脸上,丁程鑫被呛到了,咳嗽了几声。


“五千?不可能,我没有那么多钱,宋平欠的为什么不找他。”


“你怕是忘了,我们要是找得到宋平还会找你?”


“我……没有那多钱。”


“没事,给你几天时间,你总会有的,不然……”带头人声音突然压低,“不然,你亲爱的弟弟上下学路上,没有那么安全咯。”


丁程鑫咬了咬唇,点了点头,“好,别伤害他。”


以为平静了的生活被打破,丁程鑫的心情又跌入了谷底,就像黑暗无边的世界里,突然有了一束光照明方向,却被人扼杀了那道光。


用阿宋来威胁他,不得不说,那些人还真会找软肋。




酒吧里的舞池人群摇曳,有跟才认识的人卿卿我我,有与朋友饮酒作乐。


包间里,严浩翔一杯又一杯的酒喝着,微红的眼眶布着红血丝,眼底是无尽的悲哀。


砰。一声清脆的声音,是玻璃破碎的声音。


张真源看不过严浩翔折磨自己的样子,一下子把他手中的杯子抢过,摔在了地上。


液体混着玻璃渣,慢慢向四周散开。


严浩翔抬头,望着他的眸子里是冷漠。


“你管得着我?”


“为什么不能管。”


“你没资格。”


“宋亚轩就有资格?”


…………


严浩翔沉默了。


一双拳头紧紧的攥着,张真源眼里透着不甘之色。


高高在上的人已经跌落下来,他予他救赎,凭什么他的眼里只有宋亚轩。


坠落深渊,无数人在挣扎着,乞求光明能将他们带出去。


而有的人已经被黑暗吞噬,无法抑制的恶让他们把更多的人拽下,看着挣扎的他们满是乐趣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